亮亮的心情~活著的喜悅 親愛的看倌們:今天是我陪女兒被隔離的第三天很感謝上天的保佑~我女兒不再發燒系統傢俱了現在溫度都在37度附近~她人也是活蹦亂跳的吃喝也很正常~只是她還有輕微的咳嗽及有痰至於其它的狀況商空設計是比昨日的病情好太多太多了因醫師昨日有交代說如果她今天再高燒不退的話今天就必須去醫院住院囉!真婚紗是好李家在啊!老天有保佑啦! 早上我跑去市場買吃的糧食~買了早餐又買了一副我愛吃的粉腸原本想煮來打當舖打牙祭~哪知被我煮到燒焦丟掉還煙燻得滿廚房ㄚ我真是太粗心大意~不要在家沒幾天就把我家透天樓房給燒鑽石囉!下午閒得慌~拍了幾件睡衣的自拍照片就閒到受不了了~跑出去逛又買了一件性感睡衣及3副耳環及一雙漂票貼亮的海灘鞋(給女兒穿的)嘻嘻嘻~人生不是賺錢就是在花錢~我老是沒產值又在花錢怎辦呢?現在經濟大不如長灘島以前~再怎樣也無法再爽爽花~唯一辦法少出門吧!哈~希望自己做得到~不過今天買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呢!物超濾心所值呢(有機會的話~我買的新睡衣明天再來自拍啦)嘻!真開心啊!!! 人生平安就是福~為我女兒身體慢慢康室內裝潢復而大大開心吧!祝福大家也能身體健康一切順心如意快樂喔! 2009.10.30~晚上8點整~要去跟老公看吸血鬼酒店工作影片的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7rsb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