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打保齡球 第一次打保齡球  暑假,媽媽帶我們去台中找香香老師和珊珊玩,因為平常要上課,所ARMANI以,我們就像牛郎和織女一樣,一年只能見一次面,因此,我們非常珍惜每一次難得可以相處的機會。而香香老師也善G2000盡地主之誼,帶我們去台中吃各式各樣的美食,及好玩的地方。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這次去保齡球館「打保齡信用卡代償球」。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顆又一顆五顏六色的球,我隨手拿起一顆球,哇!沉甸甸的好重呀!我又試了好幾顆,最後西裝外套,終於找到一顆不輕也不重剛剛好的球,那就是專屬於我們這些瘦弱的球友而設計的「七號球」。 走上球道,擺上信用卡代償最美麗的姿勢,每次明明都把球瞄準中間,但每次都一樣「洗溝」。唉!所以分數都很低,真是令人垂頭喪氣。 過房地產了不久,香香老師找到一個完全不會被「洗溝」的神奇球道,因為在兩旁有兩個反彈牆,即使球丟得不準,但一碰到反婚禮顧問彈牆就又可以輕而易舉的彈回來,砸到很多保齡球,瞬間我變成一位球場上的頂尖高手,紛紛把站得直挺挺的球打倒,術後面膜真是超有成就感的!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打保齡球,覺得既新鮮又刺激,希望下次可以再來這裡大展身手。
太平洋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7rsb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